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千企万岗促就业”春季招聘会3月7日开幕

多彩贵州网胡文虹 姚东 2015-02-02 17:05: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2月1日获悉,今年我省“千企万岗促就业”春季招聘会,将于3月7日在贵阳筑城广场民族文化宫举行,两千家用人单位,5万个岗位等着广大求职者。

据介绍,今年我省“千企万岗促就业”春季系列招聘会,时间分别是3月7日(周六)、3月10日(周二)、3月14日(周六)、3月21日(周六)、3月31日(周二)。将采取招聘会现场和网上招聘(www.003job.com)同步进行,有我省200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同时揽才。

提供会计师、厂长、教师、医生、护士、接待、文员、文秘、助理、程序员、策划师、销售经理、收银员、出纳、办公室主任、记者、编辑、投递员等5万余个就业岗位。其中,销售类岗位需求最多,达2.7万人,其次是中基层管理类岗位,所需9113人。

现场招聘,求职者中本科学历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硕士毕业工作3年以上的、博士工作两年以上的及中高级技术工人和中高层管理工作经验5年以上的,可以报销一定的交通补贴。

另外,主办方贵州众国人才市场,将在现场和网上为没有找到合适职位的应往届毕业生及社会各类人才,免费推荐就业。免费求职用工热线:0851-88211208。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万岗 招聘会 就业岗位 我省 求职者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