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好教练上演“速度与激情” 倒车入库只用7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 “哇,好好”,“厉害”……在1月25日举行的红牛杯中国好教练驾驭争霸赛总决赛现场,10家驾校20名教练上演了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一名参赛教练仅用7秒就完成了倒车入库,赢得了阵阵喝彩。

    当天的比赛共分为排位赛和正赛两个环节,比赛要求选手在近500米,形状像英文字母“RB”的赛道内完成过红牛门、倒车入库、起伏路、限宽、侧方位停车、曲线、直角转弯、窄路掉头等8项技巧,最后按速度排名。

    比赛一开始,教练们便开始了他们的“表演”,一脚油门,“嗖”的一声汽车便开始出发,一个弯道过后驾驭娴熟的教练便在现场秀起了操作,在侧方位停车中,教练们一个换挡,一踩离合,7秒便完成了操作,刚一停下,马上又一个加速出去,完成下一技巧。

    在直角转弯的时候,一位教练先是加速往前,调头的时候方向盘一转,切换档位,地上轮胎滑过发出“吱”的一声瞬间汽车就转了过去。

    惊险的地方是在曲线行驶中,连续多个弯道,直角弯和折线弯都有,而且赛道经过设置,转弯幅度变大,要连续过两个大弯,稍微一不注意,车辆便会碰撞到障碍物上,不过这根本难不倒这些教练。师傅们在过弯时,先是放慢速度,待车头驶过弯道口的时候又迅速切换档位,完成这项技巧。在攻克一个一个的难关后,一名教练以49秒完成8个项目的成绩获得第一。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教练 速度与激情 弯道 表演 排位赛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